竞技风暴

女足新玫瑰“花开三朵” 明天将迎战澳大利亚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11:00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28日讯(记者 张强) 今天晚上,在福建泉州进行的女足四国赛中国女足与俄罗斯女足的较量中,凭借着韩端、季婷和毕妍的入球,王海鸣培育的“新玫瑰”3:1轻取俄罗斯队,王海鸣率领的中国女足取得了开门红。

  中国女足今天派出了一个新老结合的阵容,不但有任丽萍、张鸥影这样的老将,还有张艳茹、王坤这些不足20岁的小将。此外,在首发球员的位置上,王海鸣也进行了大胆尝 试,原先的中场核心浦玮改打中后卫,而后卫任丽萍则出现在了前锋线上。俄罗斯队一上来就与中国女足打起了对攻战,上半场很长一段时间里她们通过右路犀利的边路突破威胁着中国女足的后防线,这使得中国女足只能依靠反击来威胁对方。上半场还有5分钟结束时,俄罗斯队员中场传球失误,任丽萍中场得球后,迅速将球传出,韩端单刀直入,打破场上僵局。上半场中国女足1: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一直疲于防守的俄罗斯队却抓住了一次机会,通过反击将比分改写为1:1。随后,王海鸣用季婷和毕妍换下了张鸥影和施萌雨,重新夺回场上的优势。最后10分钟,两名替补球员季婷和毕妍轮番表演,在两分钟内连下两城,将比分扩大为3:1。

  在此前进行的揭幕战中,澳大利亚女足出人意料地以1:0战胜了世界冠军德国队。中国女足将在1月30日和2月1日分别迎战澳大利亚队和德国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