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门子弃中超只签中国之队 中超招商工作将不容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09:08 城市快报

  西门子昨天正式宣布继续与中国足协的合作,续签两年作为中国之队主赞助商的合同。但是坏消息依然传来,西门子宣布放弃明年的中超冠名,这对于足协来说肯定是个不小的难题。

  “由于中国之队和我们赞助的欧洲俱乐部在中国都非常受欢迎,我们的市场处于一个很理想的位置。足球将继续为西门子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提供良好的机会。赞助中国足球是 西门子一项长期的市场战略。”这是西门子公司的态度。对于他们来说,虽然中国队已经被淘汰出世界杯外围赛,但是球队依然会在今年安排多场国际A级比赛,这样的赛事肯定能吸引人们的眼球。不过西门子公司同样表示,将放弃对于中超联赛的赞助,这样的表态无疑说明去年中超糟糕的形象已经让赞助商思退了。

  此外,根据足协已公布的中超元年财务预算,基本确定各中超俱乐部可获得600万元年终分红。去年底,足协已向每家中超俱乐部发放了300万元分红,但是近日,中国足协却没有补发剩余的300万元。相反,还向各俱乐部大倒苦水,诉说由于去年联赛出现了诸如罢赛、投资人联合反对足协等种种突发事件,造成足协无法向赞助商索要大笔尾款。此次西门子公司宣布放弃中超赞助将会让更多赞助商撤退,中超今年的招商工作将不容乐观。

  记者申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