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帅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武汉主演新版“天下无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08:49 楚天都市报

  28日下午,武汉队迎来春训的第三场教学赛,对手是去年获得中超第6名的天津康师傅队。作为中超的升班马,这是武汉队首次与未来的对手交战。90分钟比赛结束,武汉队对中超联赛有了什么感觉?对自己的中超前景有何感觉?

  “裴帅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虽说凭借王小诗在比赛结束前的一个进球让武汉队以1比0战胜了天津康师傅队,但主帅裴恩才并不满意,甚至在中场休息时还大发雷霆。

  上半场一结束,裴恩才就把队员们叫到一起,开始训话。裴恩才的怒火并不是发向某一个人,而是向全队。“中超的节奏你们也不是不知道,要比中甲快,对抗也要强一些。你们看看,前20分钟打的什么球,完全没有找到感觉,步伐都对不上点,让我在场边看着都感到难受,难道你们都不感到别扭吗?像这样去踢球的话,后果很严重!”“有组织,无纪律”

  考虑到天津康师傅队将是未来的对手,裴恩才对这场教学赛非常重视。

  28日上午,主帅裴恩才破天荒地让球员们在宿舍休息;在首发阵容中,除锋线上是试训的外援外,中后场方面,能上的主力都上了;战前的准备会上,裴恩才考虑到郑斌、马成和孙峰都不能上场,因此对整体打法未作要求,他只要求大家要打好局部。

  但球员们并未完全按裴恩才的要求去踢,上半场武汉队每个球员拿球后都是慢腾腾的,先停一停再传出去。这一停顿,进攻的机会就失去了。对于球员这种“有组织,无纪律”的行为,裴帅非常恼火。因此下半场一开始,他就将吴鹏以及王文华派上场,局面才有所改变。

  “中超什么最贵,防守!”

  《天下无贼》中有一句经典台词:21世纪什么最贵,人才?那么中超联赛中什么最贵,今天比赛中球员给出的答案:防守!

  通过去年的中超联赛可以看出,天津康师傅队最强的是中场,可今天他们并未把中场核心于根伟派上场。但即便是如此,武汉队的防线还是多次受到对手的冲击。

  下半场开始不久,天津队获角球机会,武汉队在禁区内的人数明显多于对手,但当皮球发出后,武汉队漏人相当严重,结果皮球被对手抢得,幸亏对方操之过急,才未酿成大祸!

  武汉队算是躲过一劫,但要真的发生在中超赛场上,结果可能就大不同了。(记者刘雄1月28日发自海口)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