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亮相结果满意过程不足 陈成达:中场组织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07: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3∶1的比分无疑是畅快的,但在专家眼里,中国女足在比赛中也暴露出不少问题。正如足坛名宿陈成达赛后所言,新玫瑰的首次亮相是“结果满意,过程不足。”

  中国队的问题在上半场表现得尤其充分。王海鸣以老带新的阵容在磨合上显然不够 成功,队员失误不断,战术也略显呆板。前45分钟中国队惟一的亮点就是韩端的进球,从断球到破门只经过了两脚传递,堪称一次经典的快速反击。而在其它时候,中国队打法单一的缺点非常明显,传球直来直去,进攻有勇无谋。反观俄罗斯队,虽然实力不算很强,但该队却多次打出直传斜插、斜传直插等漂亮配合,下半场扳平一球经过连续7次传递,线路十分清晰。

  陈成达赛后指出,中国队的年轻球员在首场比赛中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令人满意,但对这个比分应保持清醒的头脑。“我们的中场组织很乱,队员在个人技术上还有欠缺,配合也不够默契。下半场要好点,但对手表现也不好。如果我们碰到德国队这样的强队,打起来肯定吃亏。”记者随即请他给新女足的第一场比赛评分,陈成达思索片刻说:“75分吧!”特派记者肖竹(本报泉州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