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希腊政府批准申办2012年欧锦赛 欲重演04年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06:29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1月28日电(记者温新年)希腊政府28日正式批准希腊足协申请主办2012年欧洲足球锦标赛。

  希腊体育部长办公室当日发表声明说:“体育部已通知希腊足协,告知政府决定支持申办2012年欧锦赛。毫无疑问,申办欧锦赛将对希腊足球产生积极的作用。”

  去年6月在葡萄牙举行的2004年欧锦赛上,德国籍主教练雷格哈尔率领希腊国家队奇迹般过关斩将,捧走冠军奖杯,演绎了现代版的希腊神话。自那时以来,希腊国内要求主办2012年欧锦赛的呼声越来越高。

  希腊曾申办2008年欧锦赛,但未能成功。此间足协人士指出,由于在去年欧锦赛上的出色表现,以及成功主办了雅典奥运会,希腊认为再次申办欧锦赛会有更多的机会。

  但希腊将面临其它欧洲国家的激烈竞争。最大的对手是意大利,那里现代化的球场比比皆是。其次是联合申办的克罗的亚和匈牙利。此外,波兰和乌克兰也有可能联合申办。

  希腊足协将于31日、即最后期限日递交希腊的申请。欧洲足联将于今年11月先进行初选,产生三个候选者,并于2006年12月最终决定2012年欧锦赛主办权的归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