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赛程公布首轮冠城战实德 派系之争打响“内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06: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邓凯)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2005年赛季中超、中甲等赛事的具体赛程,在中国足协的特别“关照”下,四川冠城首轮就要到客场挑战与自己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大连实德队。

  2005年中超第一轮赛事将于3月5日开始,10月30日结束最后一轮(第26轮)比赛。由于今年没有八强赛和其他重要国际大赛,今年的中超联赛也未受到太大的冲击,但因世青赛 和十运会,联赛还是在6月份和10月份间歇一个月外,整个中超将保持少有的连贯性。根据安排,从3月5日开始到5月22日为第一阶段,共13轮。3月5日(周六)将进行5场比赛,四川冠城的首场比赛安排在3月6日客场挑战大连实德。

  2005年足协杯首轮在3月26日、27日两天进行,采用单场淘汰制,四川冠城作为2004年足协杯亚军,将直接进入第二轮,足协杯从第二轮开始采用主客场淘汰制。此外四川冠城在5月18日参加中超杯的比赛,第一轮对手是重庆力帆。中甲首轮也将在3月5日拉开序幕,成都五牛将开赴河南挑战建业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