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建设集团昨日表态:今年继续支持重庆棋队征战围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05:12 重庆晚报

  本报讯 重庆市棋院院长杨一昨晚向记者透露,重庆建设集团办公室负责人昨天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建设集团将继续支持重庆围棋队征战全国围棋甲级联赛。

  重庆围棋队与重庆建设集团五年来合作良好,这也是重庆围棋队在围甲职业联赛连续五年夺冠的最有力保障。而建设摩托围棋队,也成为国内围棋圈内最为响亮的品牌。

  去年底围甲联赛结束后,有关重庆围棋队与建设集团续约之事便被市棋院提上议事日程。但由于种种因素,双方一直未能就今年的合作事宜进行协商。而进入一月份后,随着新赛季报名截至时间日益临近,双方的合作事宜更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日前有媒体称,重庆队今年与建设集团的合作有可能终止。此说法出来后立即引起轩然大波。昨晚杨一在与记者通电话中明确告之,建设集团办公室高副主任已通过电话与杨一进行接触,高强调:“在新的赛季,建设集团将继续支持重庆围棋队。”高对续约问题拖延至今的解释是,“因为集团几位总经理前期赴日考察十余天,只等高层人物回来后,集团将开会讨论与重庆围棋队的合作事宜。”

  与此同时,副市长余远牧也对重庆围棋队新赛季的情况极为重视。昨日,他委托秘书专门打电话给杨一,叮嘱杨一务必要告诉建设集团方面,“有关签约的事情,必须要在春节前有个明确的说法。”

  (记者 胡 敏 实习生 信 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围甲新闻 全部围甲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