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测上演大腕葬礼 张玉宁未过关仍与女球迷调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03:51 重庆晨报
体测上演大腕葬礼张玉宁未过关仍与女球迷调侃(图)
  本以为将会以平静谢幕的广州体测却意外地掀起了阵阵波澜,张玉宁、肖战波、谢晖、王鹏、唐京、周麟……虽然整体通过率超过90%,但这些大腕明星们却轰然间一个接一个地瘫倒在地———

  湘军引发落马风暴

  上午的测试从9点开始,湖南湘军作为广州体测的第一支上场队伍负出惨重的代价,31名参加体测的队员竟然有10人没有过关。通过率仅有71%%的成绩由此引发了一场落马风暴 ,接下来大连长波4人被罚下;深圳有4名年轻队员没有过关,其中包括张效瑞;四川刚刚腿伤痊愈的唐京也没能幸免;在实德队中,本以为比较困难的老将李明、受伤的张耀坤坚持到了最后,而一直被转会困扰着的王鹏以及小将郭亮却意外地成为了刀下鬼。

  申花主力伤亡惨重

  下午率先上场的三支队伍呈现反弹的趋势,广州只有一人未过关,而厦门则成为了第一支全体过关的队员。第三个上场的力帆虽然有4人没过,但只有周麟一个主力落马。随后出场的申花一开始似乎也有延续好成绩的趋势,第一组的11名队员全体通过,但当大家以为主力阵容也会过得很轻松的时候,意外的情况却发生了。跑到40躺左右,在第一道的张玉宁率先被罚出场,接着他身边的两名小队员也下来了,到第50趟、第51趟,肖战波、谢晖又被刷了下来,在这一组中,竟然只有6人跑完了全程,“伤亡”惨重。不过,随后的山东鲁能两组全部通过,成为赛季前哨战的最大赢家。当然,事实上犯规较为明显的鲁能球员能够逃脱裁判的“法眼”,也不排除足协手下留情的因素,要知道,近期在海南,他们几乎没有认真练过YOYO,毕竟,忙着备战亚冠的鲁能有着“为国争光”的任务。

  郝伟、郑斌轻松过关

  在下午的体测中,几名着装异常的球员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在海南没有过关的北京现代的郝伟和另一名队员也来到了广州,他们跟随山东一起进行测试,在山东主力整体节奏的带动下,在海南只跑了不到40趟就被罚下的郝伟轻松地通过了补测,他的队友也顺利过关。武汉队的郑斌也参加了体测,他在海南并没有随队一起测试,特别选择了在广州测第一次。在仅有几个人参加的补测中,郑斌轻松过关。本报记者王成(广州专电)

  倒毙大腕众生相

  总会有一些大腕成为体测的不幸儿!实德的王鹏、申花的张玉宁、谢晖、肖战波等数名称得上“腕”的球员,昨天都在体测中“倒毙”。面对这一残酷事实,每个人的态度却又是那样的迥然不同。

  张玉宁笑看风云

  仅仅从表情来看,申花第一个出局的张玉宁绝对更像是顺利过了关。刚跑了一半左右,排在第一道的他就被罚出局。满面笑容的张玉宁毫不在乎。面对一名替他惋惜的女球迷,张玉宁甚至还开了个玩笑:“这有什么,下次来补测时,你不是又可以看我一次了吗?”当记者问他体测未过的感受时,张玉宁却反问记者:“你认为我的体能应付一场90分钟的比赛有任何问题吗?”

  王鹏只关心未来

  王鹏的出局与其说是体能练得不好,不如说是一直忧心未来而造成的分心。体测结束后,心事重重的他若有所思。冠城老总吕枫碰到王鹏后关切地问了一句“怎么样”,王鹏马上信誓旦旦:“没事儿,今天是一时大意了,再来一次我肯定过。”一脸信心十足的王鹏完全是在对吕枫表态:要我加盟冠城,我肯定会好好干。

  谢晖不爽裁判

  谢晖在被罚下后,公开表示了对裁判的强烈不满。谢晖是在还剩最后三趟时被罚出局,但他怎么也不肯承认自己犯规:“我怎么可能抢跑,我跑的节奏是跟别人有一些不一样,过去那半圈我冲得很快,总是第一个到,回来我都是慢慢放回来。可能因为这样,裁判就总是觉得我在抢跑,我平时跑到六十多趟都没问题,真是莫名其妙。”

  肖战波毫不在乎

  向来以体能出众的肖战波出局,让人大感意外。不过,对自己体能信心十足的肖战波看起来根本就不在乎,体测后自顾自收拾换衣服收拾行李的他表情平静自然:“今天就是有点背,没事儿,就我这体能,要过YOYO是随时随地。”本报记者王成(广州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