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YOYO体测力帆四人掉队 没有意外教练组基本满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03:51 重庆晨报
YOYO体测力帆四人掉队没有意外教练组基本满意(图)
  直到体测开始前,负责指挥的何剑波还在嘱咐从未参加过YOYO的二队小将:“关键是千万别抢跑,一定要听清我喊的节奏,不要慌。”两组31名队员,该过的都已经过了,周麟、丁峰、孙源峰三名困难户未能挺到57趟,只有李治的出局有一点令人意外。

  犯规多险象环生

  体测开局比较顺利,力帆队员对节奏的把握和体能的分配都做得不错。接近三十趟时,最大的困难户孙源锋犯规出局。直到最后几趟,记者仔细一看,这才发现大部分队员跑道旁的犯规圆筒都被踢翻了一个,很多人都站在了“悬崖”边缘,还好,除了周麟因为大意出局外,第一组的18名队员都涉险过关。

  第二组的11名队员,同样面临不少的犯规,不少队员在跑完后都表示,根本没注意到自己已经有了一次犯规,而且到后来也无法听清已经跑了多少趟,完全是靠一股劲支撑着跑完。

  周麟“主动犯规”

  最郁闷的一个要算是周麟,都已经到了56趟,最终却死在了黎明前。周麟的出局完全是个意外。跑到55趟返回时,周麟还差两步才能赶上节奏,但当时他并不知道自己此前已经有了一次犯规,心想就是犯一次规也有一次机会,于是就缓了两步踏回,谁知裁判也踢翻第二个圆筒后就告诉他:“行了,你不用再跑了。”周麟一脸的诧异。

  下来后,周麟满脸的悔恨,负责带他的王锴说:“我跑的时候一直都在注意周麟那边的圆筒。跑着跑着,回头一看,我这边的圆筒不知道什么时候都被踢翻了一个。他那边的也是,我又没来得及提醒他。唉,真是没想到啊……”周麟怎么都想不通:“我真傻,还以为自己没犯过规,裁判也没说一声,我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就踢翻了一个。这下春节也没法好好轻松一下了。”

  教练组基本满意

  赛后第一时间,陈宏就发短信通知了尹明善、尹喜地两位董事长和主教练马林。陈宏和教练组的一致意见是:“该过的队员基本上都过了,球队接下来的整体备战不会受到影响,体测的总体情况应该是比较让人满意的。”

  体测时一直站在场边观看的陈宏看起来一点也不紧张,但他却一直细心地留意着每名球员脚下的圆筒。第一组测试完毕时,陈宏就大大地松了口气,在为周麟惋惜的同时,他表示:“这下放心了,至少主力基本上已经全部通过。”所有队员测试完毕,陈宏和何剑波交换意见时,两人对此次的体测情况都表示比较满意。昨天恰好是何剑波与球队管理员小李的生日,兴致颇高的陈宏提议,晚上出去吃一顿,为他们庆祝生日。

  本报记者王成(广州专电)

  图:周麟翻船一脸沮丧。本报记者王成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