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费近百万中邦难接受 国际大将无奈选择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03:19 东方体育日报

  昨晚,陆炜出现在了博鳌。从金鑫到博鳌只有一个半小时的车程,但陆炜却结束了他新赛季前的奔波之旅。“在中邦的日子结束了,我现在回球队。”陆炜的语气很轻松。陆炜把回国际称作“回球队”。事实正是如此,从这一刻起,陆炜又成了国际队的人。

  转会费成最大离因

  在国际队“清洗”老将的过程中,曾随中远队一同征战甲B的老臣子陆炜也背起行囊离开了金桥基地。那时,国际队曾口头许诺,一旦陆炜找到下家,俱乐部可以尽量不收转会费。

  带着可能是“零转会费”的有利条件,陆炜来到了中邦,参加了中邦队在海南金鑫基地的集训,还随中邦队参加了YOYO体测,并顺利通过。在最近一周来进行的热身赛中,陆炜总能够获得出场机会,是球队右边前卫的有力竞争者。一周前,陆炜曾私下透露,他加盟中邦几成定局。陆炜加盟中邦的另一个有利条件是,他和助理教练郑彦、范志毅都有着不错的私人关系,教练组对他的特点也都比较熟悉。

  前天晚上,中邦俱乐部正式决定放弃引进曲波。尽管对陆炜来说,加盟中邦前景变得更加光明,但新的问题出现了:国际队并不同意“零转会”。据悉,国际给陆炜开出的转会费接近百万,这显然是中邦一时难以接受的。

  中邦欢送国际欢迎

  加盟中邦遇到难题,陆炜甚至作好了退役的打算。但他没有放弃最后一丝希望,那就是“回归”。前天晚上,陆炜与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取得了联系。尽管国际队不同意“零转会”,但并没有对陆炜置之不理。经过几次沟通和协商,国际同意接纳陆炜,对他的回归表示欢迎。

  昨天下午,陆炜脱去了中邦队的训练服,和马良行、范志毅、郑彦以及队友简单道了个别,便踏上了去博鳌的车。中邦教练组特地鼓励陆炜,祝他在国际队能够有好的表现。在对待陆炜回国际一事上,俱乐部总经理黎家信昨晚表示:“陆炜试训的表现不错,但我们俱乐部有自己的长远规划,有自己的结果调整,可能会在人员培养上寻找更有潜力的年轻队员。”

  昨晚,陆炜赶到了博鳌国际队的驻地,并和老队友们一起享用了晚餐。国际队为陆炜安排好了房间,准备好了训练服。主教练成耀东说:“从明天开始,陆炜就将和球队一起参加训练。他已经通过了体测,这也是个好消息。陆炜是队里的老队员了,他回来这件事也很正常。”

  徐宏斌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