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秦都市报:火箭再次走到三岔路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01:44 三秦都市报

  火箭又走到了一个三岔路口,一条道是将迎来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胜,一条道是再次止步四连胜,火箭会怎么走的确还是一个谜——今日,火箭24胜19负将在主场迎战国王28胜13负。毫无疑问,近来上升势头十足的火箭的确值得期待。

  国王队在之前的六连胜后,阵容受到伤病的较大困扰,这使他们在最近四天内的3场比赛中2次输给全联盟老大马刺,士气受到不小打击。不过,国王队也有有利的因素:国王 老大“韦伯”在昨日复出而背部痉挛缺席上轮比赛的斯托贾科维奇也有望在今日对阵火箭时复出。

  再看火箭,当去年夏天麦蒂通过火箭和魔术之间的7人球员大交易加盟火箭队后,很多人都认为这位两届“得分王”将与姚明组成强大的二人组。但是就目前而言,姚麦组合似乎并没有顺利运转,从而让火箭队常规赛前半段的发挥极其不稳定。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如果状态相对稳定的麦蒂和状态正在回升的姚明能正常发挥,再有一干“角色球员”的支持,火箭仍然有望在主场刷新他们在本赛季的连胜纪录。

  本报记者 刘志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