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门子撒手中超源自心死 主赞助商无着落足协着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01: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张晓敏)记者昨天从福特宝公司获悉,西门子公司已明确表示不再赞助中超,但作为补偿继续赞助“中国之队”。鉴于中超开赛仅1个月,福特宝正紧急寻找新赞助商。

  从24日开始,西门子公司负责人来华与福特宝就赞助事宜进行协商,洽谈包括中超和中国之队两方面。去年,西门子决定赞助中超1年,并享有优先续约权。昨天,双方谈判有 了最终结果,西门子不再赞助中超,但继续赞助“中国之队”两年。福特宝对结果有些意外,一位工作人员说:“谈判时,他们对联赛有很多客套评价,但现在看来中超去年一系列黑色事件确实动摇了他们赞助的信心。好在西门子和福特宝关系不错,碍于情面续约了‘中国之队’。”

  足协综合部副主任董华立刻代表足协发表声明。中国足协感谢西门子对中国足球的支持,今后要进一步加快中超深化改革,创造更好的足球环境。西门子全球赞助副总裁罗夫·贝斯旺格说:“未来我们将集中精力专注于中国之队的合作以及对国际上其它俱乐部的赞助。我们会全面运用中国之队作为推广西门子品牌形象的主要动力,为中国足球的发展作出贡献。”

  目前对福特宝来说,下阶段面临的问题将非常紧迫。新赛季中超将于3月5日开始,除去春节,留下来商务运作的时间已不足1个月。在如此短的时间里要找到一个有实力、有影响力的赞助商确实非常困难,即便是找到赞助金额恐怕也很难保证。昨晚,一位足协官员无耐地说:“西门子撒手不管对中超打击不小,联赛还有40天开打,至今主赞助商还没着落,足协能不急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