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无缘单打和男双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21: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8日电中国羽协消息,2005年世界羽毛球系列大奖赛首站比赛——韩国羽毛球公开赛28日在仁川决出了各项目的四强。唯一跻身女单八强的中国球员王荣被二号种子、韩国名将全在娟以2:0挡在了四强之外。至此,此次参赛的7位中国队男、女单打新人全部出局。

  中国羽毛球队为备战5月在北京举行的苏迪曼杯赛和8月的世锦赛,让一线主力专心 在北京进行系统冬训,而派出清一色的新秀参加本次六星级的大赛。但是,男单新锐陈金、龚伟杰、邱彦博、李煜和女单新人卢兰、刘健、王荣无一打入四强。

  世界排名120位的王荣在同世界排名第九位的韩国头号单打选手全在娟交手中,以6:11和12:13失利。获得女单四强席位的另3名球手是中国香港的王晨、法国的皮红艳和英格兰的哈勒姆,其中头号种子皮红艳以2:1将日本新锐广濑淘汰出局。

  在男单争夺中,前两号种子丹麦好手盖德和乔纳森分别以2:0战胜了马来西亚的阿尤和日本的佐藤翔治。韩国新锐朴成奂以2:1淘汰了中国香港的吴蔚,泰国的波萨纳以2:0淘汰了韩国的安玄硕。

  与单打相比,此次中国队在女双和混双项目中表现不错。

  连胜两场闯入八强的郭振东/谢中博在男双第三轮比赛中,以11:15和7:15不敌丹麦球员斯特芬森/莱伯恩,无缘四强。

  中国两对女双则显示了强劲势头,头号种子张丹/张亚雯和8号种子于洋/杜婧均以2:0轻取丹麦第一组合奥尔森/施约达格和世界排名第四位的泰国组合萨拉莉/萨蒂妮。

  首次配合参加混双比赛的中国队员张伟/于洋,继首轮战胜了6号种子、英格兰组合克拉克/克洛格后,第三轮又与排名世界第七位的英格兰第二组合布莱尔/芒特苦战61分钟,以2:1获胜,跻身四强。不过,他们的队友、世界排名第38位的谢中博/张亚雯此前虽淘汰了世界排名第四位的泰国组合苏凯特/萨拉莉,但在与去年新加坡公开赛冠军、印尼新组合诺瓦/纳策尔对垒中以0:2失利。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