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扔瓶子的人找到没有 相关部门都说“不清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5: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东莞赛区个别观众伤人事件发生后,人们很想知道那个在看台上飞掷矿泉水瓶的“球迷”抓到没有。结果是到目前为止,包括东莞警方在内的相关部门都说“不清楚”。

  为了解此事,记者今天上午往东莞赛区打电话询问,从新闻发言人、安保负责人、球队领队到东莞市公安部门,一圈电话打下来都是一句话:“不清楚。”是没抓到还是不愿 意说?无人知晓。无奈之下,记者不得不给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打电话,李元伟说:“据我所知,目前这个人还没有抓到,如果抓到了,这事就好办多了。”当记者把自己打了一圈电话都说“不清楚”的经过告诉李元伟后,李元伟说:“这事暴露出我们工作上的许多漏洞,有些人好像麻木了,这种麻木的现象说明他们太缺乏责任心,这件事引起的一连串问题,是需要我们中心好好抓一抓了。”

  26日广东某报的有关报道中曾提到:“事件发生后,警察马上进入投掷矿泉水的区域搜索,有热心球迷还帮助警察确认肇事者,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抓到扔瓶子的人。”由此来看,寻找肇事者并非没有线索,如果像美国警方寻找NBA奥本山球馆闹事的球迷那样投入,那个扔瓶子的人能找不着吗?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