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莫斯科有望替代蒙特利尔接手2005年游泳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5: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在国际泳联宣布剥夺加拿大蒙特利尔的游泳世锦赛举办权后,一些城市迅速行动起来,准备“接手”。其中,最积极的当属俄罗斯的莫斯科。莫斯科方面日前表示,他们将正式向国际泳联提出申办请求。从目前的情况看,正在努力申办2012年奥运会的莫斯科最有希望成为蒙特利尔的替代者。

  第11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原定于今年7月17日至31日在加拿大的蒙特利尔举行。由于赞 助商的资金迟迟没有到位,蒙特利尔主办比赛所需的3640万欧元费用中还有1100万欧元没有着落。国际泳联于本月19日宣布,蒙特利尔无力筹集必需的资金,因此被剥夺了今年世锦赛的主办权。

  国际媒体普遍认为,在2012年奥运会申办进入白热化的时刻,莫斯科主动申办今年的游泳世锦赛目的十分明确———通过国际大赛来展示其组织能力和城市风貌,赢得更多的选票。据悉,国际泳联将于2月15日投票选出最终的主办城市。(陆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