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小将难担重任 成耀东:新人技战术都有欠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2:23 新闻晚报

  国际队上赛季冒出来的几名新人让人眼前一亮,于海、郑涛的表现甚至已经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申思、祁宏缺阵之后留下的空白。不过,在今年的联赛中,国际队可能很难再有新人能够崭露头角。

  由于绿城昨天下午要和朝鲜队进行热身赛,所以昨天赶到博鳌来和国际队热身的只是绿城的预备队,其实力比上一场的延边队还弱一些。因此成耀东也给了新人们充足的表现 机会,在分三节的比赛中,完全由新人组成的二线阵容也打满了前两节比赛。何琨、万厚亮和郭明等国际队几年来引进的几名新内援也登场亮相。

  但是在前两节比赛中,面对和自己年龄差不多的对手,国际队的新人们却完全没有表现出联赛级别上的差距,不仅让对手打进一球,而且场面上也处于被动。好在最后一节比赛中,国际队以主力阵容扳回两球,才为去年的中超季军保存了颜面。

  在放走了申思、祁宏等大牌之后,国际队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只引进几名不知名的年轻队员,这四名队员所花费的转会费用甚至还不及祁宏等人身价的零头。俗话说一分价钱一分货,虽然引进的球员因为年龄的优势存在上升空间,但是这四名内员在短期内很难给国际队的实力提升带来帮助。

  而对于热身赛的结果,成耀东也并不看重,他表示热身赛的目的就是检验一下训练的效果。对手和胜负都是次要的。但成耀东也坦承,在目前这些新队员中,还难找到像去年的于海和郑涛这样的球员。“他们当中的好多人都是刚刚进队,这也是他们打的第二场比赛。在经验和技术运用上都还有所欠缺。”不过,成耀东也表示,选择他们就是看中了他们具备的一定潜力,必须给他们足够的时间才可能成才。作者:特派记者唐舸晚报博鳌今晨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