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中超联赛赛程初定 泰达首轮将主场迎战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1:4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2005中超联赛赛程初定,天津泰达队将在3月5日的首轮比赛中主场迎战辽宁队。

  由于今年没有重要的国家队赛,所以中超联赛前所未有地保持了连贯性。从3月5日开始一直到10月30日结束,全年中超联赛只会因为荷兰世青赛和十运会而进行两次大的间歇。根据安排,从3月5日开始到5月22日为联赛第一阶段,共13轮。中超联赛将在3月中旬暂停 一周,为全运会足球预赛让路,同时足协杯赛将在此期间开幕。

  5月22日后,中超联赛为世青赛让位一个月时间。在此期间,足协杯赛和中超联赛杯赛将进行两轮4回合比赛。中超第二阶段比赛于7月2日恢复,一直进行至9月25日(第24轮)。由于国足要进行东亚四强赛,联赛在7月21日暂停三周。在此期间,中超联赛杯赛和足协杯赛继续进行。中超最后两轮比赛于10月23日和30日进行。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