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亮05年“流年不利” 谢霆锋:给他多些空间(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1:22 扬子晚报
  “亮晶晶”不再“亮”

  近年田亮与郭晶晶的恋闻传个不停,但自上年年尾传出霍启刚成为第三者,介入“亮晶晶”的恋情,之后霍启刚及郭晶晶更被传媒拍得两人十指紧扣的照片,田亮即被传媒追问是否已与郭晶晶分手,惨成被遗弃的受害者,加上今次突然被国家跳水队“踢出局”,田亮踏入2005年可谓“黑气缠身”。
田亮05年“流年不利”谢霆锋:给他多些空间(组图)
田亮与谢霆锋。

  谢霆锋:给田亮多些空间

  谢霆锋和“跳水王子”田亮曾于《欢乐满东华》合作一起筹款。对于田亮被国家队除名,霆锋表示:“对整件事不太清楚,只觉得田亮曾为国家争光,也是奥运金牌得主,但自己不知发生何事,不想多讲。其实田亮也是一个人,大家应给予他多些空间,不应把焦点集中在他身上。”
田亮05年“流年不利”谢霆锋:给他多些空间(组图)
田亮与Twins。

  Boyz:当艺人诱惑大

  Boyz的Kenny初时还以为是田亮自己退出国家队,经了解后也感到可惜,问到会否觉得田亮贪慕虚荣?Kenny表示只跟对方见过一次面,不能下判语。Kenny个人就觉得当艺人的吸引力好大,可能跟自己喜欢唱歌有关。Steven很欣赏田亮跳水的本领,如今中国便损失了一名偶像级选手。

  田亮面临“机会损失”

  目前的态势造成的后果有二。第一种情况是,田亮能够重新回到国家队,继续获得体制保护和投入,在2008年的奥运周期内继续为国争光,并重新孕育“奥运商业价值”,为退役后的市场价值开发做铺垫;第二种情况,则是田亮完全摆脱目前体制约束和保护,放弃积累“奥运冠军价值”的机会,以自身商业价值开发为目标,走向市场,其成功与否要看田亮个人和有关商家的运作。两者相比较,田亮面临的是一种“机会损失”。

  田亮的例子与众不同之处在于,首先,他所从事的项目不是职业化项目,因此依靠竞技活动取得持续收益的可能性不大,只能投身于其他行业(娱乐业;其次,他不是在原体制内退役,而是中途出局。因此,其“奥运冠军商业价值”将大打折扣。国蓝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