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挺:田亮不再接商业活动 上面的处罚比较突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1: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毅帆)昨天,国家游泳管理中心对田亮除名的第二天,田亮与其教练张挺在西安的陕西省跳水队进行常规的训练。张挺透露,距离十运会只剩几个月了,田亮不可能再接商业活动了。

  张挺表示田亮一定会利用春节这段时间好好调整状态,“目前,他已经把(商业活动安排)处理得差不多了,过年后会坚持正常的训练,春节后的商业活动一定会越来越少。”

  对于田亮被国家跳水队除名,张挺正式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田亮前一段确实是活动偏多了一些,影响了一些正常训练。其实田亮已经开始认识(错误)了,已经推掉了很多活动,但这个事情上,上面的处罚比较突然。”

  “既然已经处罚了,该做的我们还会继续做。要在跳水这个行业走下去,有些事情还是要去做,比如说跟领导的一些沟通。如果他把这些事情做好了,我觉得对将来没有多大影响,最后还是要靠实际来说话。”

  另外,张挺也对媒体解释了奥运结束后没在国家队的原因,“具体有多少原因我也不是很清楚,文字上的东西就是让我在省里面待命,所以在省里训练的教练员,也是属于国家队的名单之列。”

  (日京/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