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玫瑰今战俄罗斯 新女足正式亮相看点颇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1: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金明 吴禄庭)泉州女足四国赛今日打响。中国女足首轮迎战俄罗斯女足,另一场比赛在世界冠军德国队与大洋洲冠军澳大利亚队之间进行。

  新女足亮相看点颇多

  本次四国赛最大的看点当数2月1日新女足与死对头德国女足的对话。雅典奥运会上 中国女足以0∶8惨败的一幕仍然历历在目,这次中国女足再遇对手是痛雪前耻还是继续被对手羞辱最被关注。此外,本次赛事也将影响到代理主教练王海鸣能否顺利“转正”。尽管中国足协在这次比赛中没有给队伍定下任何指标,但据队内一位了解王海鸣的教练透露:“王海鸣实际上很想拿下冠军向人们证明自己。毕竟,他期待主帅这个位置已经很久了。”

  王海鸣冀望开门红

  中国女足今日迎来首敌俄罗斯队。不过,对手似乎对这样的比赛不太看重,直到昨日她们才抵达泉州。谈及对手俄罗斯女足,王海鸣说:“我们对俄罗斯国家女足了解不是太多,不好作太多的评价。但中国女足通过这一个月来的训练也取得一定的成效,希望队员们可以拿下对手,也算是为本次比赛开个好头吧。”预计首发阵容442阵容门将:张艳茹后卫:张颖 浦玮 李洁 王坤中场:白莉莉 施萌雨 潘丽娜 张鸥影前锋:任丽萍 韩端(日京/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