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排联赛第三阶段明开战 刘殿春:河北保级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1:16 石家庄日报

  全国男排联赛将于本周六开始第三阶段的争夺,获得丙组第二名的河北蓝贝男排与河南男排争夺进入前八名的资格。

  经过7个多小时的奔波,河北男排昨天下午赶到河南漯河,顾不上休息,就到比赛馆训练了一个小时。主教练刘殿春向记者介绍,与河南男排比赛非常关键,获胜即可进前八直接保级,由于联赛排名关系到全运会预赛分组,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可想而知。

  但河北男排也有自己的苦衷,除了副攻吴玉华、二传刘光心两个老伤号外,主攻王磊平又在联赛开赛前的集训中受伤,三名主力受伤,河北男排在联赛前两个阶段苦苦支撑。对手河南队却是另一种景象,去年联赛降级后,河南队从成都部队队引进了王建立、许春虎两名前国手,该队实力大增,第一阶段5胜1负列小组第一,尤其该队的主场被称为“魔鬼”主场,本赛季仅2∶3惜败给辽宁一场,3∶1力克上赛季亚军浙江队,显示了该队的实力。刘殿春认为,河北男排虽然上赛季两胜河南队,但此消彼长,明天与河南队的比赛会非常艰苦。

  如果输给河南,河北男排将在保级赛上迎战北航。刘殿春认为,河北男排保级不成问题,打河南队,吴玉华、刘光心、王磊平都将带伤出战,争取打败对手,早日吃上“定心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