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球队今日测YOYO 日之泉午后出场麦超信心满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魏必凡) 今日,6支中超球队和4支中甲球队将在广州体院参加春节前的最后一次YOYO体测。

  10支球队分别是深圳健力宝、大连实德、山东鲁能、上海申花、重庆力帆、四川冠城、广州日之泉中一、大连长波、湖南湘军和厦门蓝狮。

  昨日下午,10支球队的代表在广州体院通过抽签排定了体测出场顺序。日之泉抽到中午1时半到2时进行体测,虽然这个时段并不是很好,但麦超对球队顺利通过体测充满了信心:“去年YOYO我们的通过率达到了90%,今年的结果肯定不会比去年差。”麦超之所以这样乐观不无根据,在前一段准备YOYO测试时,日之泉全队做过几次模拟测试,比起标准测试,他们特意在音乐的频率上加快了许多,即使这样,模拟测试的通过率也达到了70%以上。

  湖南湘军最为不利,他们抽中了头签,将在10支球队中率先登场,深圳健力宝将在今日上午10时第三个出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