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芬昨夜成真男人 挑战费天王沙皇“登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47 新闻午报
萨芬昨夜成真男人挑战费天王沙皇“登基”(图)
昨日一役,萨芬向世人表明:我现在是个真正的男人!

  萨芬一直就是一个大男孩,犟脾气,易冲动。在高贵的四大满贯赛场上,球拍照摔不误。萨芬根本不懂得珍惜自己的天赋,他一直在混。从他根据自己的喜好更换教练就可见一斑,他曾找好友格罗瓦诺夫来当自己的教练。

  现在沙皇醒了。当他得知现在网坛上有一个叫做费德勒的人称起了球王,还在为找不到对手苦恼时,沙皇明白了自己肩上的责任。他开始一路爆发,一直到百年澳网。当火爆的萨芬在比赛中不再为对手得手摔弃球拍,当沉着的费德勒开始为小小的失误而愤恨不平,两个个性相左的人在关键时刻调换了性格,也注定了昨晚胜利的天平要向沙皇倾斜。

  当一个男人懂得了珍惜自己的名誉,他已经不再是一个大男孩那么简单,“登基”之后的沙皇已是真正的男人了!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