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场面,夙敌再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47 南方都市报

  中韩篮球全明星赛首回合今日开打

  大场面,夙敌再战

  据新华社首尔体育专电(记者王缅)将于今天在韩国首尔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的中韩全明星赛首回合比赛吸引了韩国媒体的高度关注。韩国媒体评价说,这场明星赛是中韩两国男 篮在2002年釜山亚运会及2003亚洲篮球锦标赛后的第一场“真刀真枪”的较量,比赛将很激烈。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方面将派出金胜铉、玄周烨、徐章勋和金周成等在釜山亚运会中表现出色的选手出战。并且,金胜铉和玄周烨等曾经带领韩国队在釜山亚运会上以两分优势打败中国队而获得冠军的队员将首发出场。

  同时,韩国媒体也注意到中国队中的刘炜,称他控制比赛的能力出色。还有媒体评价,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担任中国主要攻击手的朱芳雨、上赛季中国职业篮球最有价值球员杜锋的内外线投篮极具威力。

  中方阵容:

  刘玉栋、张云松、唐正东、易建联、杜锋、朱芳雨、刘炜、胡雪峰、莫科、胡卫东、李·本森、郭士强、奥德杰、焦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