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快船105比89大胜湖人 没有科比,才像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尽管都是洛杉矶的球队,但是湖人和快船长期以来并没有成为死对手,两队之间的比赛也少了一些“德比”的味道,因为湖人的实力一直比快船强得多。

  但是昨天,快船成为了这场同城比赛的主角。快船105比89大胜湖人,重要的是,快船基本上全程领先。湖人此前已经对快船五连胜,本赛季也赢了两次,最近31场赢了28次。但是现在,在湖人缺少科比的情况下,两队的实力似乎接近了。

  “我希望是这样。长期以来,我们已经厌倦了耳边别人总是在提湖人。”征战NBA仅仅第二年的快船中锋卡曼说。他全场拿下14分,还有职业生涯最高的16个篮板和5次盖帽,他和布兰德一起控制了内线。快船在篮板球上以51比39完全压倒了湖人。

  “我们再次在篮板球上被打垮了。”汤帅说,湖人周三在与超音速的比赛中,篮板球36比48被对方压倒。“我觉得他们比我们的准备充分,因为我们此前两场打他们都赢了。”汤帅说,“他们一上来就与我们争得不可开交。这就像当头一棒,我对我们的反应不满意。”

  杜克大学毕业的马吉特将这场比赛比喻为杜克大学与北卡莱罗那大学之间的碰撞。“这就像对头之战,我们在同一个主场打球。”马吉特说。

  布兰德听到这个比喻时,笑了。“有些接近了。”他说,“我们再赢他们几场的话,将会达到那个高度了。”

  快船取得二连胜,他们此前遭遇五连败。“我们的伙计们打得不错,尤其是经历了连败以后。”快船主教练邓利维说,“我们有希望,可以冲冲季后赛。”

  湖人在科比缺阵的情况下3胜3负,遭遇两连败。 (博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