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帅:这是个完美的生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47 新闻午报
穆帅:这是个完美的生日(图)
  穆里尼奥:老弗,我赢你两次了!(设计台词)1月26日,是切尔西葡萄牙籍主帅穆里尼奥的42岁生日,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在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中,蓝军切尔西以2比1战胜红魔曼联,由于两队在第一回合中战成0比0,这场比赛获胜的切尔西得以进入2月27日在卡迪夫千年球场举行的决赛。

  对于穆里尼奥来说,没有比能够在老特拉福德战胜红魔更好的生日礼物了,赛后,不苟言笑的葡萄牙人也一改硬派小生的做派,表现得特别兴奋,“这是一个完美的生日,感觉太奇妙了,得意的是我们能够进入决赛。”更出人意料的是,一向目中无人的穆里尼奥还借机拍起了大老板阿布的马屁,“我们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在谈论我的生日礼物,但这场胜利不是我的生日礼物,这个礼物是每个球员和球迷,也是罗曼(阿布拉莫维奇)的礼物。他给俱乐部带来了很多,这是他第一次真正得到进入决赛的美好感觉。因此我愿意同他们所有人一起分享。”穆里尼奥还愉快地描述起了阿布老板赛后和球队一起庆祝的细节:“他加入了我们,非常高兴,但我认为他不应该进入更衣室,因为他在进来后被香槟酒淋透,下次他应该重新考虑。”

  狂傲而又自警成了穆里尼奥性格的标签,畅谈了获胜的兴奋之后,葡萄牙人的表情马上又严肃起来,因为他知道,最艰苦密集的赛段即将到来:“我们可能取得4个冠军,我们也可能一无所获,或者赢一个或两个冠军。能够取得4个冠军是非常非常困难的。”短暂谨慎后,葡萄牙人那堪称欧洲第一的自信,又马上一览无余,“我们已经传递出一个信息———我们真的很强大,小伙子们也很出色。我此前也已经准备好输掉这场比赛后带着笑脸离开老特拉福德,因为这也能传递出我们自信的信息。”

  而这场失利,对于老爵爷弗格森而言,则是一场梦魇,这是曼联老帅在老特拉福德执教18年来首次在联赛杯半决赛中告负,也是俱乐部历史上1975年以来的首次。赛后弗格森仍强做镇静:“我并不喜欢这样的纪录,我对此只有一点失望而已。”但当评论到比赛上半时,曼联的两个未被吹罚的疑似点球时,苏格兰老头顿时失去了爵士的风度,“我已经厌烦了去谈论这样被拒绝的点球。”

  赛前,穆里尼奥曾经许诺给弗格森带来一瓶上等葡萄牙美酒在赛后分享,不知道赛后葡萄牙人是否践诺,也不知道如果美酒入胃,弗爵爷是苦是甜。程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