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亮慈母谈爱儿:进娱乐圈靠缘分 希望能像谢霆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47 新闻午报

  本报重庆电田亮被开除出国家跳水队,这一消息传到在重庆居住的田亮父母耳中,记者前去采访了田亮的母亲林昌珍,田妈妈的态度是,她对儿子被调整出国家队一事并不沮丧,相信会出现转机。

  记者:你是什么时候知道这一消息的?

  林昌珍:下午两三点钟,一位朋友打电话给我,说他在网上看到了我儿子被开除的消息。

  记者:你在此事件发生后,和儿子沟通过吗?

  林昌珍:还没来得及,晚一点的时候应该会。现在需要田亮多冷静地想一想,而不是过多地接受外界的干扰。

  记者:你怎么评价儿子进军娱乐圈,参加商业活动过多的情况?

  林昌珍:当初我认为香港方面还是不错的,有那么多明星,如果签到英皇公司,我是赞成的。儿子此前确实很红,但他进娱乐圈还是要靠缘分,如果如愿的话,希望他能够像谢霆锋那样,能成为大明星。

  记者:这是你最初的想法,但现在想法是不是有些改变?

  林昌珍:其实也没改变,一直都认为儿子应该以跳水事业为重。在搞好主业的情况下,再进行其他事业的发展。

  记者:你认为国家跳水队做出这样的处罚,是否过重?

  林昌珍:这个很难讲,他们是按照规章制度办事,而且我的儿子在香港以及其他地方到底做了多少商业活动,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我会在最困难的时候,支持儿子的。

  记者:国家跳水队在声明中曾提到“屡教不改”的字眼,你觉得田亮是否是这样一个人?

  林昌珍:我的儿子脾气是有点倔,在竞技中表现出的就是不服输的精神。但儿子不是一个不通情理的人,他肯定是与一些国家队的领导存在“沟通”上的障碍,才会出这种事的。国家跳水队不是说了吗?国家队大门永远向优秀的选手敞开,我会努力劝儿子,这件事肯定会迎来转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