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挺:理解中心决定田亮确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27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西安1月27日电(记者段博周欣)说起自己的弟子田亮不再是国家队队员,名义上仍为国家队教练、但人一直在西安的张挺通情达理地说:“我可以理解中心的决定,田亮确实有自己的问题。”

  张挺说:“田亮确实违反了体育总局和国家跳水队的相关规定,国家队也需要严肃队规,给其他队员做出表率。如果我是管理者,我也会这么做的。”

  对于田亮26日在致媒体的公开信中提出了“自己教练不在国家队”的说法,张挺非常低调,不愿意细说其中的由来,只是表示:“如果我在国家队,在国家队教练的那个位置上,也许我可以起到更好的鞭策和约束作用。但我一直在地方训练,好多情况我都不了解。”

  说到训练,张挺教练才显得特别有把握:“只要田亮认真训练一段时间,就可以恢复状态。最重要的是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用出色的成绩和实力赢得国家队的认可。”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