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为中国体育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05 中国体育报

  1月27日晚的国家体育总局办公楼一楼大厅喜气洋洋、暖意融融,国家体育总局体育记者新春招待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喜庆红火的年画贴在了光洁挺拔的柱子,典雅雕琢的屏风围拢着满面笑容、亲切寒暄的人们。中央、北京、上海、天津、深圳等地新闻单位负责体育宣传工作的同志们从四面八方赶来了;工作了一天的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局长助理冯建中和各司局领导热情洋溢地 迎接着大家。

  招待会还没开始,熟稔的老朋友们就开始了无间的交谈。记者们也抓住这个最难得的机会,纷纷请总局领导和各司局领导就关心的问题谈上几句。不过这种见缝插针地交谈却有着平日“一对一”或“一对多”采访时感受不到的韵味,那份轻松、随意和发自内心的真诚交流让大家觉得已经暖意融融的大厅是这样春意盎然。

  刘鹏局长热情洋溢的讲话,让大家备受鼓舞。人民日报和远道赶来的上海文汇报记者相继走上台来代表全体记者说出了心声,大家感谢国家体育总局创造的这个体育界和新闻界共叙友情的机会,并为长期以来彼此之间的良好关系欢欣鼓舞。

  记者代表说,很有幸在这个体育事业和新闻事业都取得飞速发展的时代作为一名记者,我们这个时代的体育可以称之为传媒时代的体育,我们这个时代的传媒可以称之为体育时代的传媒,作为可以见证中国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体育记者非常地幸福,将在新的奥运周期里做出更加不懈的努力。

  伴随着刘鹏局长“祝所有的同志们都闻鸡起舞,新的一年就像这酒的颜色一样红红火火!”大家纷纷举杯,表达着彼此的祝福,表达着对中国体育事业的祝福,对2008年奥运会的祝福!

  作者:曹 彧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