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掘金找卡尔“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0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本赛季13胜15负后,掘金队于去年底解雇了主教练布泽德里克,但临时主教练库珀接手以来战绩更糟,只有4胜9负。掘金最近加紧物色新主帅,已经将目标锁定在乔治·卡尔身上。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乔治·卡尔即将和掘金队签约,本周末就将执掌掘金帅印。掘金队上赛季排名第8位,本赛季目前以17胜24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0位。

  卡尔曾在骑士、勇士、超音速和雄鹿队执教过,执教总战绩为708胜499负。离开雄鹿后,卡尔成为ESPN电视台的NBA评论员。不过,掘金队球员能否认同这位主帅还有待时间来证明。卡尔执教作风硬朗,这让他和一些球员发生过冲突。(杜婕)(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