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省名将董彦“重出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03 河北日报

  新华社北京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为获得自由身而主动选择停赛一年的河北名将董彦七段25日与香港新世界队签约,他将代表该队参加今年的全国围甲联赛。

  绰号“野草”的董彦原为河北队主将。2003年河北队降入乙级,但河北体育局不放他转会。董彦七段为获得自由身,主动放弃了2004年一年的注册和参赛资格,从而成为中国棋界因转会问题选择自动停赛的第一人。

  董彦在接受棋圣道场网站的采访时说:“香港新世界队今年第一次参加围甲联赛,目前队员虽然还未完全确定,但整体实力偏弱。我今年的目标就是努力帮助香港队保级。”

  据悉,董彦转会香港队之后待遇不错。他表示,香港队并没有在胜率方面对自己提出特别的要求,这样的宽松环境有利于自己正常发挥水平。

  出生于1977年的董彦曾两次获得NEC杯新秀赛冠军,在2002年围甲联赛上曾创造13连胜的佳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