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二李”不屑出手? 中韩对抗赛错失明星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9:4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日月星杯”2005中韩围棋对抗赛韩国阵容26日浮出水面。经韩国棋院推荐宋泰坤、朴永训、刘昌赫、崔哲瀚、金成龙这五名棋手组成韩国队。令人遗憾的是李昌镐和李世石两位重量级选手没有在列。

  据说,原本这两人都在邀请之列,但李世石表示因为个人原因无法出战,李昌镐则推辞说状态不好,并且要备战春兰杯。二李虽然都有各自的借口,但显然两人对这次对抗赛 并不热情,他们没有把中国队的五人阵容当做头号劲敌。

  本次中国出战的五员大将是罗洗河、王磊、胡耀宇、王檄河和周鹤洋。双方对抗赛首轮较量将于2月4日在北京落子。(黑龙江日报)

  作者:中韩围棋对抗赛阵容确定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