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帕吉特再度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9:38 上海青年报

  火箭82:77黄蜂

  本报讯(记者张逸麟)帕吉特再一次拯救火箭,这位并不显山露水的大前锋在昨天火箭客场与黄蜂的比赛中投中关键三分,为火箭的绝地反扑画上完美句号。

  黄蜂已是联盟知名的烂队,但火箭昨天却打得非常辛苦,除了麦迪之外,所有人都在 苦苦找寻进攻的感觉。麦迪由于家中有事而错过了前一场与魔术的比赛,结果队友们很好地填补了他的空缺,昨天轮到他回报队友,麦迪昨天砍下33分,但仅靠他一个人的努力还不够,黄蜂在第三节打出14:3的高潮,并在最后一节确立了10分优势。

  本赛季火箭曾经两负山猫,难道他们又要在黄蜂身上翻船?火箭球员给出了否定的回答,第四节下半段火箭开始反扑,还剩4分钟时先是由麦迪投中三分球,姚明随即在篮下勾手命中,将比分扳成71平。随后黄蜂由李·内龙投中2分,但这位表现不错的小前锋在抢劫时愚蠢地对麦迪犯规,后者罚中2球,比分再度扳平。最后一分钟,麦迪得球突破后,将球传给等候在三分线外的帕吉特,后者沉稳地投中比赛最重要的一球,火箭取得3分优势,并在此外罚中6球,最终以82:77取得四连胜。

  上周六帕吉特曾在纽约完成绝杀,帮助火箭死里逃生,昨天他又为球队立下一功。赛后他表示自己只是麦迪的配角,在纽约教练原本打算将最后一击留给麦迪,但是在麦迪被重兵防守的情况下,他取得了绝佳的投篮机会;昨天又一次是麦迪突破受阻后,把球分给了帕吉特,“我只是做到了自己该做的事情,球队需要我,我就挺身而出,就此而已。”帕吉特说。

  姚明在“卡车司机”罗杰斯和老资格的布朗看防下依然得到13分和12个篮板,火箭取得近来的四连胜,名次已经上升到西部第六。最近10场他们8胜2负,成为西部近来表现最好的球队。

  这场比赛也是两队完成交易后的第一次交锋,虽然杰克逊不愿意为新奥尔良黄蜂效力,但纳赫巴在这里过得很开心,现在平均每场有20分钟以上的上场时间,只是昨天他表现一般,一分未得。赛后他邀请好友姚明、帕吉特以及姚明的翻译科林一起吃了饭;同时韦斯利也是第一次回到新奥尔良,转会后第一次与家人团聚,这位黄蜂历史上效力时间最长的后卫还是赢得了球迷的欢呼,不过他表示自己正打算搬家,新家有两个候选地,休斯敦或者他母亲所在的夏洛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