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赞助之事仍然有戏 国力北上还是留在陕西今日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9:2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距离中国足协的注册截止日期已经越来越近,国力队是继续留在陕西,还是北上哈尔滨,国力公司总经理王珀说,今日将会有答案。

  尽管黑龙江的赞助企业希望国力将主场放在哈尔滨,但他们并没有把话说得很死。而国力方面也是意见不统一,一部分人坚决不同意再离开陕西,而另一部分人说留在陕西,如果找不到赞助,今年球队将很难维持生计。董事长李志民则是力挺球队留在陕西的强有力 支持者,无奈如果黑龙江的赞助商态度坚决的话,他也不得不服从大局。

  有传言说欲买国力队本赛季冠名权和胸前广告的哈尔滨一家药厂,坚持国力队必须将主场放在冰城,而准备打开西北市场的哈尔滨啤酒厂并没有过分的要求,只是希望国力今年必须取得好成绩。在李志民东北游说未能说服这家药厂后,国力队又处于两难境地。当昨天记者打电话给王珀时,他仍然在通过各种关系做哈尔滨方面的工作,希望双方能友好合作下去。至于主场问题,王珀说只能看情况而定,今日应该会有一个答案。

  昨天晚上,记者打电话给省足管中心主任张继学,他说国力方面已经与省足协取得了联系,并告诉省足管中心他们正在积极准备注册材料。一旦一切准备好了,国力一定会在中国足协截止日期前到省足协注册。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