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掌管国足组阁大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9:22 东方早报

  朱广沪入主新一届中国国家队终于有了定论。昨天下午,负责筹建国家队教练组的足协技术委员会经过讨论,最终确定朱广沪为新一届国家队主帅,同时,朱广沪还负有挑选“5+2”模式中国内助理教练的权力。

  虽然确定了国家队主帅,但此次会议并未就国家队教练组“5+2”模式中的剩余人选进行讨论。金志扬表示:“既然大家都选择了朱广沪作为主教练,就应该对其给予充分的信 任,教练组其他成员主要还是听他的意见,最后等朱广沪确定人选之后,再到技术委员会这里走一个程序,大家再讨论之后最终确定。”

  至于两名外籍技术顾问的选拔工作,主要将由国管部来完成,而非技术委员会,因此,完成整个“5+2”教练班子,至少还需到4月份。

  足协为了突出此次选帅的慎重,特地组成了由足坛元老组成的技术委员会,但是,现在看来似乎只是走了个过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