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围棋天元战产生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9:1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1月27日讯(记者李元浩)今天,第十九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战首轮比赛在中国棋院结束。结果通过预选赛晋级本赛的聂卫平继续了良好的状态,顺利进入16强。刚刚加冕NEC杯冠军的常昊则被小将陶忻淘汰。

  自从在去年的名人战中杀进争夺挑战权的决赛后,聂卫平似乎又在棋盘上找回了久违的神勇。今天对阵邵伟刚,老聂的前半盘走得并不好,一直被执黑的邵伟刚所压制。然而, 聂卫平在外围却经营厚势,在中腹的争夺中又占得便宜,至212手时中盘获胜。

  常昊与陶忻的对局堪称今天的一大冷门。小将陶忻名不见经传,在对局中却一点也不含糊,抓住常昊的失误,一举确定了胜利。本赛第二轮将于1月29日继续在中国棋院举行,进入16强的棋手对阵形势是:胡耀宇VS罗洗河,王檄VS刘世振,周睿羊VS陶忻,丁伟VS孔杰,刘菁VS王尧,邱峻VS俞斌,聂卫平VS彭荃,周鹤洋VS朴文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