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动漫经典《雪椰》周六签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9:0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蒋文君)1月30日下午,颜开将在新街口新华书店二楼举行动漫经典《雪椰》签售会。10年前,凭借着《雪椰》的成功,颜开无可置疑成为中国动漫第一人。2005年,以制作“蓝猫”系列产品深受广大少年儿童喜爱的三辰卡通集团将颜开以及他的《雪椰》重新包装、精心设计,全套8本同时在南京首发,作为奉献给“雪椰迷”的一套春节大礼。

  1月29日上午10∶30,营养烹饪专家刘晓南将在新街口新华书店为市民指点“饮食营养健康与年夜饭烹饪技巧”。同时,主办方还别出心裁地请来五星级酒店的高级厨师携观众一起现场制作冷拼,现场观众在满足听觉、视觉需求之后,更有机会一享口福,品尝高级厨师的手艺。

  (编辑 草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