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赛尚未开战体能测验过招 中超四强广州比YOYO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9: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8日电大连实德、深圳健力宝、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参加广州YOYO体测的10支中超、中甲球队中,竟然出现了4支中超最具看点的球队。大连日报报道,联赛尚未开战,几支劲旅先在YOYO上过过招,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为了此次测试,实德队在四川蒲江基地苦练了半个多月,深圳健力宝则跑到距离蒲江并不太远的四川温江毛家湾春训,财大气粗的鲁能则到海南练体能,只有上海申花留在自己 的康桥训练基地。

  据了解,有了训练上的准备,加上研究了此前几支球队过关的经验和教训,这几支中超大牌球队对通过此次测试都充满信心。实德队员在私下里表示“要一次性全部通过”,“虽然是YOYO测试,各队也都在比,我们当然不能落在后面。”(牟晓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