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国女足今起鏖战 任丽萍:名次对我们并不重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8:53 东方网-文汇报
  实习生王星报道

  本报泉州1月27日专电新的队员、新的阵容、新的教练,中国女足在38天前完成了一次大换血。而明天,这支新军就将面对重新组队以来的第一次检验——女足四国赛。晚上,中国女足首战将迎战俄罗斯队;而澳大利亚和德国队的比赛则将在下午率先打响。

  今天下午,四支参赛队分别进行了赛前训练。在中国队的训练中,分组对抗成了重头戏。穿着背心的一方预示着主力阵容,她们分别是前锋任丽萍和韩端;中场张欧影、白莉莉、施萌雨、潘美娜;后卫浦玮、李杰、王坤和张颖,她们中绝大多数极有可能出现在明晚的首发名单中。

  由于今年中国女足没有大型比赛任务,因此这次比赛将成为检验队伍冬训成果和提高实战能力的重要平台。

  对于明天开始的四国赛,女足姑娘们都显得较为轻松。不少队员都表示还是以练兵为主。老将任丽萍说:“名次对于我们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把训练中教练要求的东西打出来。”毕竟这支新玫瑰军团才组建了38天,她们需要时间来调整和磨合。

  昨天,中国队在泉州进行了女足四国锦标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图为韩端(中)带球突破。

  新华社发
四国女足今起鏖战任丽萍:名次对我们并不重要(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