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强调体测纪律:辱骂裁判者禁赛五场取消补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8:36 齐鲁晚报

  今天下午,在YOYO测试广州站的抽签仪式上,裁判长王君警告参测球员,“如果在测试过程中有辱骂裁判的行为,将被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给以停赛5轮的处罚。”

  根据规则,如果在测试过程中出现抢跑、未踩线等行为,将被视为犯规。如果犯规次数达到两次,那么裁判将取消犯规球员的测试资格。由于YOYO事关球员是否有参加比赛的资格,所以队员被判犯规时,情绪有时会很激动。为了杜绝这种现象,中国足协特意制定了 相关的处罚措施。

  今天下午,YOYO体测裁判长王君主持了广州站体测的抽签仪式并对中超中甲10队代表强调了体测纪律,“凡在体测过程中出现辱骂裁判的(球员),将被停赛5轮,还要取消其补测的机会。”

  本报记者王健

  (广州1月27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