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纳尔多拍录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8:36 齐鲁晚报

  新华社巴西利亚1月26日体育专电巴西球星罗纳尔多26日为争取在伊拉克被劫持的巴西人质获释制作了一个电视录像,呼吁释放在伊拉克被劫持的巴西人质。这个录像节目将于27日在伊拉克电视台播放。

  罗纳尔多在录像中说:“人们说我在伊拉克很受喜爱。在此困难时刻,我请求尽快开始谈判,释放被劫持的巴西工程师瓦斯康赛洛斯。他和我的未婚妻都是米纳斯州人。我希望 这番话能打动劫持者的心,我希望他们能有一点同情心,尽快释放我们巴西人,让他与家人和朋友团聚。”

  有报道说,罗纳尔多是应巴西总统卢拉的要求制作这个录像的。卢拉还向小罗纳尔多和贝利提出了同样要求,但只有罗纳尔多马上同意制作。罗纳尔多的新闻发言人说,制作录像的要求实际上是米纳斯州州长提出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