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仅“收获”138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8:36 齐鲁晚报

  本报讯巴西当地时间1月25日凌晨4点30分,六名持枪分子直接洗劫了弗卢米嫩塞俱乐部。不过,强盗们很快傻眼了,他们或许认为俱乐部比银行有钱,但是搜了很长时间却只找到426雷亚尔(约合135美元)。不甘心的强盗试图搬走一台大彩电,无奈太过笨重,只好放弃。他们临走时还从一名保安的衣兜里翻出10个雷亚尔(约合3美元)。

  原来,弗卢米嫩塞只是徒有豪门虚名,实际上财务拮据,该俱乐部曾经因为欠费而被 断水断电,还不能按照《劳工法》的规定每天至少向球员提供500克肉,去踢600公里之内的客场都要乘坐长途大巴,据说,俱乐部去年年底将罗马里奥开除,很大原因也是不想养一个闲人……看来,强盗选弗卢米嫩塞下手确实看走了眼。(刘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