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队两连胜二队两不胜 辽足热身赛“反差”明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8:25 沈阳晚报

  昨天,辽宁队第一阵容与第二阵容分别在桂林洋基地里打了一场热身比赛,结果上午出战的第二阵容以4∶4与海南省十运队战平、第一阵容则在下午以2∶0战胜了韩国K2联赛的一支俱乐部队。

  辽足第一阵容继首战4∶3战胜朝鲜国家队后,昨天下午再度战胜了一支来自朝鲜半岛的球队,这一次比分是2∶0,对手是韩国K2联赛(相当于中甲联赛)的一支名为“海默尔” 的俱乐部队。

  这场比赛辽宁队在四个位置上作了人员调整,刘斌取代有病在身的朱锴出任主力前锋、徐亮代替扭伤脚腕的肇俊哲担纲后腰、张考填补了徐亮留下的左前卫空缺、门将马东波也战胜臂伤第一次参加辽宁队的热身比赛。从客观角度来衡量,海默尔队的实力不及朝鲜国家队,因此辽宁队打起来更为轻松一些。上半场未到一半,徐亮便把王亮开出的角球顶进了对手的大门;下半场中盘时分,王亮在本方半场断球成功,然后将球交给郭辉并迅速快速前插,郭辉再将球传出以后,王亮已经奔袭了40多米杀进了对方的禁区,他一脚大力抽射将比分锁定在2∶0。

  不过,虽然2∶0取胜,但是主教练王洪礼对主力组的表现依然不满意,因为辽宁队整体有些打蔫,精神头明显不及第一场热身赛,上下半场各有15分钟左右的时间被对手牢牢控制了局势。对此,队员们纷纷表示,球队正好进入疲劳期,所以打不出那种生龙活虎的气势。

  而全部由年轻队员为主体的辽足第二阵容在本期冬训里的第二场热身比赛里最终被对手逼成4∶4平,两场热身赛无一胜绩。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