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军击败红魔进足总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8:17 城市快报

  方李敏

  蓝军队员达夫庆祝进球新华社发

  这是九个月里的第二次了,葡萄牙籍主帅穆里尼奥率领蓝军进入了梦幻剧场,而将曼联送入一片噩梦之中。北京时间早些时候,凭借兰帕德、达夫的进球,切尔西在老特拉福德 球场以总比分2∶1击败曼联,从而杀进英格兰足总杯决赛,而为主队攻进唯一一粒入球的则是老臣吉格斯。在下月27日,切尔西将同利物浦在卡迪夫球场进行英格兰足总杯决赛,这是穆里尼奥本赛季渴望实现“四冠王”的第一步。

  据英国《卫报》昨日报道,“穆里尼奥在奔赴老特拉福德球场前买了一瓶价值达240英镑的红酒,可这更像是送给曼联主帅弗格森的一瓶毒药。”本场比赛若不是门将卡罗尔发挥超常,曼联绝不仅仅丢两个球。与此同时,在意大利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以替补阵容出阵的AC米兰在圣西罗球场以3∶2力擒乌迪内斯,为红黑军团建功的分别是安布罗西尼(两球)和塞尔吉尼。而脚踝伤愈的大因扎吉则在比赛下半时登场。

  编译/记者方李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