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薛立:中国女足处在二次创业 四国赛是世界杯预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8:16 城市快报

  王津

  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于昨日抵达泉州,对于中国足协承办本次四国赛,薛立表示:“现在中国女足处在二次创业时期,任何高级别的A级赛事对中国女足都有很大帮助。借助高级别的国际赛事,提高中国女足的水平,可以使中国女足在国际足坛的影响加大,进而推动中国女足的发展。这次四国赛是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一次预演、一次绝好的练兵机会,希望 中国女足能够从中积累经验。”

  薛立告诉记者,她将亲自到现场督战这次四国赛为姑娘们鼓气:“希望中国女足不仅在这次四国赛上发挥出最高水平,更希望在2006年的女足亚洲杯和亚运会上,中国女足能够创造佳绩。”

  昨晚中国足协还在球队下榻的华侨大厦2楼餐饮中心,为所有队员举行欢迎晚宴,希望全体参加四国赛的国内外球员在赛场之外建立深厚的友谊,中国足协领导以及各国足协官员也出席了本次宴会。此外,本次四国赛充分吸引了当地球迷的眼球,就连很多从不过问女足赛事的记者也因为男足的不争气而把目光投向本次四国赛。昨天中国足协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采访的记者已经超过了100人,看来中国足协虽没有实质的收入,但的的确确赚足了人气。

  特派记者王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