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担任国足主教练 目标奥运八强世界杯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7:36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北京1月27日电)记者肖良志报道:今日下午,中国足协技术委员会正式确定朱广沪为大国家队主教练,目标是2008年奥运会进入八强和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出线。

  为了表示对技术委员会的重视,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和杨一民亲自压阵。不过,并没有像外界推测的那样讨论大国家队教练班子,而只是就朱广沪出任国家队主教练一事进 行了研究。技委会六位主要成员金志扬、马克坚、马元安、戚务生、陈易章、邓达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一致同意朱广沪出任大国家队主教练。

  中国足协在推出朱广沪的同时,确定了大国家队将实施主教练负责制,并提出了朱广沪率队必须完成两个指标:2008年奥运会进入前八和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出线。与会技委会成员强调,既然中国足协给朱广沪制定了必须完成的两个指标,就要给朱广沪相应的权力,真正让朱广沪对国家队负责。教练组不应该再由中国足协指定,而是应该由朱广沪提名,同时朱广沪出台国家队的组建计划和执教思路,然后提交技术委员会和中国足协确认,最终报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参加会议的技术委员会成员告诉记者,本次会议就是确定主教练为朱广沪,然后由朱广沪自己组阁,根本没有谈论任何助理教练班子的问题。此前媒体报道的李树斌、殷铁生、贾秀全、刘文斌都可能在朱广沪的助理教练班子中,最终将由技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确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