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教头接管新国足 朱广沪:祖国的利益高于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6:5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昨天下午,足协技术委员会会议上传出消息,去年率领深圳健力宝队夺得中超冠军的朱广沪,被初定为新一届国家队的主教练。

  “如果国家队需要我,我肯定会全力以赴,毕竟祖国的利益高于一切。”昨天中午,正在北京体育大学教练员培训班学习的朱广沪表示自己将接受足协的安排,为中国队贡献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

  “足协领导是与我谈过话,我也表达了愿意去国家队执教的愿望,但是能不能被足协选中,现在自己确实不清楚。”对于外界炒作自己要当国家队主帅一事,朱导只是报之一笑,不过他随后称:“每一名教练都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国家队的教练,因为国家利益是最重要的,如果足协最终选择了我,我会与其他教练全力配合,争取带领中国队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比较理想的成绩。”(张晓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