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亮被开除英皇大为光火 巨资打造遏制人气下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6:53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27日讯 记者今天了解到,田亮被国家队开除一事让英皇方面大为光火,英皇方面紧急应对,拿出方案遏制田亮的人气下滑。

  记者今天致电英皇方面,一位负责宣传的李小姐告诉记者,英皇方面得知此事后,已召开紧急会议,而记者从英皇的一位内部人士处了解到,虽然田亮和英皇已签约,但英皇方面一直没有为田亮安排具体演出、拍戏。今天下午,记者收到了英皇方面发来的名为《失 之东隅,收之桑榆》的通稿,在通稿里写到,田亮告别国家跳水队后并不影响田亮在娱乐圈的发展。但英皇并不急于把田亮推出,英皇方面将会支持田亮的跳水事业,冲击全运会。另外,英皇还将出巨资打造田亮,对他进行一系列演艺技能培训,请名师为田亮在形体、发声、台词、表演等各方面进行严格训练。而且英皇为田亮设计了三个国际性的广告和三部电影。

  英皇艺人管事部总监霍汶希表示将全力支持田亮,他强调,至于此次事件是否会影响英皇与田亮的合作,霍汶希说:“不会受到影响,公司全力支持田亮。”而英皇歌手容祖儿、郑希仪则以不清楚事件为由拒绝发表意见。

  针对田亮被国家跳水队除名一事,今天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田亮的演艺事务经纪人刘韬。

  刘韬表示,与香港英皇公司签约已成事实,“无法毁约”,但合约中有明文规定,“一切以跳水训练为主,时间安排为其让路”。田亮今天在接受采访时也没有明确表示,他将放弃与英皇合作:“这个问题我会继续与游泳中心沟通,过两天会有一个决定。”(杨文)

  (京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