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宁天才门将并非死于球迷骚乱 六名歹徒抢劫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5: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前段时间轰动整个世界足坛的贝宁20岁以下国家队守门员萨米乌·约瑟夫被谋杀事件昨日有了新的进展,贝宁最大城市科托努当地警局已经逮捕了六名犯罪嫌疑人,而案件的侦查工作也从原先的球迷骚乱重新调整为抢劫杀人。

  这位被称为“新坎波斯”的年轻门将是在1月16日贝宁U20国家队同尼日利亚U20国家队进行比赛后被杀的。在那场比赛中,约瑟夫把守的大门被对方三次攻破。警方开始认为那 是一群过激球迷的失手行为,但在接下去的调查中发现,此次事故更可能是一起有预谋的抢劫杀人案。一名警察说:“目前已经逮捕了六名犯罪嫌疑人。从约瑟夫尸检的初步诊断来看,这更像是一场简单的抢劫案,因为死者的身上并没有被暴打留下的伤痕,而死因也是由于头部的直接重击,我们对这样的判断有比较大的把握。”

  据悉,六名嫌疑人已经在审讯的程序中,其中三人被控告为杀人罪,另有两人犯有抢劫和偷盗的行为,剩下的一人是从犯。目前警方还在积极地寻找证据并等待约瑟夫的最后尸检报告,一名检查官表示:“这六名嫌犯已经开始慢慢交代事件的整个过程,相信用不了多久整个真相就会水落石出的。”(鹏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