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宝城评价张秉宽:一份心血和功劳 队内问题无法回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0:01 大连晚报

  日前,有媒体撰文称宝城前任主帅张秉宽对俱乐部不再聘任他想不通,对此,宝城俱乐部昨天召开新闻通气会,就一些问题做出了解释和回应。

  “关于张秉宽指导这个赛季的工作,我们一直给予了不错的评价,认为他工作比较踏实,也很认真,我们从没有否认过他对球队所做出的贡献,宝城女篮拿到亚军,有张指导的一份心血和功劳。”宝城集团刘总经理说,“但是,我们也不能回避这个赛季在球队的建 设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刘总经理表示,老帅的严谨工作态度不容置疑,为人也得到一致的褒扬,但是在一些球员看来,他在某些环节的处理上还有欠缺。

  实际上,在整个赛季,老帅的用兵方式就一直在队内存在争议,这个矛盾在季后赛表现得更突出,在上赛季的半决赛首战主场负于江苏队之后,大部分球员都对老帅的战术安排提出了异议,认为老帅在比赛中的战术部署、换人明显缺乏针对性,让球员在场上无所适从,球队根本无法发挥正常水平。以至于之后的两个客场,队员们开始自发开会研究比赛战术,可以说,能起死回生杀进决赛,队员们自己的功劳更大。

  宝城方面表示,集团和俱乐部确实是与老帅谈到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问题,是老帅自己提出辞职的,不存在俱乐部单方面将其解职的事。这个说法得到了辽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主管篮球的副院长霍明的证实,他说,在学院和俱乐部沟通之后,他与老帅商谈下一步的工作,谈话中老帅表示考虑到各方面因素,自己不适合继续担任宝城主帅一职。“老帅表示,会在第二天提出书面辞呈,不过第二天老帅又考虑到自己就职时也并没有签合约,辞职就不必写书面报告了,因此没有正式提出书面辞呈,这可能是导致对此事出现不同说法的原因吧。”霍明解释说。

  作者:首席记者 高中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